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启动2017年教育惠民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6-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南宁市2017年教育惠民工程——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启动。我市1.06万名老师将通过50个学时的系统学习,掌握软件、网络、电脑等信息技术的运用。

据了解,南宁市计划通过3年时间,完成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培训任务。该培训从2015年启动以来,累计投入财政经费1263.8万元,已培训教师3万余人。今年南宁将采用“集中培训—远程研修—线下研修与实践测评”的混合研修模式,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06万人。

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中有效应用信息技术手段,变革传统教学方式,促进中小学生有效学习和个性化发展,更好地适应信息化社会挑战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