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用精神凝聚力量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 2017-06-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杨静 朱新韬等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2日至13日,市宣讲团分别到武鸣区、邕宁区、经开区、东盟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向基层干部群众传达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6月12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萍来到武鸣区,向城区党员干部介绍了总书记视察广西的基本情况,从总书记对广西深怀感情的渊源谈起,全面回顾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行程,以“五个扎实”要求阐释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罗波镇党委书记蒙永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宣传下去,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在扶贫攻坚等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6月13日,市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菊如到邕宁区作宣讲报告。她向邕宁区领导干部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基本情况,对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就如何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指导。邕宁区百济镇党委书记李昌汇表示,报告会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引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自己将进一步学深学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带领群众进一步发挥村屯生态优势,走出一条绿色发展致富路。

6月13日, 市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梁培正到南宁经开区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梁培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全面准确阐述了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以及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情况,为大家作了一次精彩的报告。与会代表认为,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要义、关键和精髓。

6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谭尚武到东盟经开区给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宣讲。谭尚武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系统阐述了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以及南宁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思路举措。东盟经开区党政办主任张琨表示,东盟经开区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