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举行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6-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五象新区举办2017年意识形态专题讲座,明确要进一步全面落实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适应高速发展的网络信息化,提高突发事件舆情危机应对与处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媒体做好宣传工作,争取社会舆论的主导权。

第一阶段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启瑞就突发公共事件及其新闻传播的特点、突发公共事件中媒体沟通、舆论引导中存在的问题和教训,以及在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理中如何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等问题作了专题授课;第二阶段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健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球化市场化网络化对意识形态的冲击、新形势下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创新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专题授课。

通过学习,五象新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为顺利实现“2018年五象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提供思想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