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处召开市政设施维修养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6-2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6月19日上午,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管理处设施维修养护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处七楼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市政管理处主任梁华强、党委书记李子华等班子领导及各养护单位、监理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管理处主任梁华强同志主持。

  在会上,市政管理处主任梁华强指出,新的形势为市政处提供了一个迅速发展壮大的有利时机,也为市政处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大好平台。我们要善于把握大势,积极顺应、理顺城市管理的格局和体制,要进一步规范维修规程,严把维修质量关,加快部门预算执行率的推进,增强发展的意志、决心,审时度势,攻坚克难,多管齐下,狠抓落实,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在困难中寻求突破,实实在在做好实事,夯实发展基础,实现城市管理大发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硬化工作作风,以更加深远的战略眼光,更加大胆的创新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变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统筹兼顾,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最后,市政管理处党委书记李华同志作重要讲话。李子华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各维修养护所的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对维修项目管理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处党委和全处职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深化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按照中纪委和省、市纪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严明纪律,严抓作风,严惩腐败,严格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坚持党风政风从严,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坚持监督制约从严,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坚持正风肃纪从严,坚决遏制“四风”反弹;坚持教育管理从严,营造良好干事环境,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扎实工作,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