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水利局参加2017年广西暨南宁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20 |来源: 市水利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6月16日上午,由自治区安委会和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广西暨南宁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民族广场举行。市水利局调研员李清福带队参加启动仪式并组织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市水利局干部职工通过发放防汛知识手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手册、预防青少年溺水宣传单和饮用水水源保护宣传手册以及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全区、全市关于加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普及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水利生产安全问题。此次活动发放防汛、山洪灾害防御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4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达200多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水利安全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防汛、防御山洪灾害等自救能力和逃生技能,为扎实做好我市汛期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思想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