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加强乡村医生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6-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蒙传检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全面提高乡村医生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及依法执业意识,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卫生保健服务。6月20日至21日,横县举办2017—2018年乡村(个体)医生、社会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除讲解乡村(个体)医生从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外,还邀请聘请具有较高业务水平和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学者向学员进行农村卫生适宜技术、临床常见病、季节性传染病防治、农村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等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对学员进行现场考试。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由县卫生计生局、县职教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全县经注册的乡村(个体)医生、社会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