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高招会周末亮相会展中心 面对面咨询高校老师

发布时间: 2017-06-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覃丹 |责任编辑: 沈晔

今日12时考生就可查高考成绩。如何做到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如何才能选择到合适的学校与专业?广西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广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4日、2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一层B1展厅举行。届时,考生和家长可到现场与众多高校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进行咨询。

据介绍,目前已有区内外430多所高校确认参会,其中985、211院校64所,一本院校111所,二本院校134所,三本院校59所,高职高专126所。区内高校全部参加,广西招生考试院也将设点接受考生和家长关于招生录取政策方面的咨询,帮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本次咨询会是广西招生考试院以官方名义举办的唯一一场现场咨询会,除此之外,未曾授权任何单位以任何形式在其他地方举办现场咨询会。

参加高招会咨询该了解啥?

●做好规划定位。今日广西高考分数已可查询,高考分数线已划定,考生应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规划,并明确自己大学毕业后是考研、出国还是就业,以利于对学校和专业的选择。

●了解相关录取政策。考生和家长可先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2017年高考指南》《2017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及意向院校的网站等仔细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文件及学校的招生章程等信息。要带着对录取政策中不理解、有疑惑的内容去咨询。

●了解院校办学条件及专业性质。考生和家长在现场咨询时可了解学校办学层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内容。

●了解相关院校近几年来录取情况。考生和家长可向院校了解其近几年来的录取情况,包括各专业录取的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以及分数变化规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