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领导深入金陵镇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6-26 |来源: 西乡塘区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西乡塘区区委书记廖伟福深入到西乡塘区金陵镇乐勇村、邓圩村调研检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村“两委”换届、廉洁工作站建设及脱贫攻坚等工作。西乡塘区领导曹阳文、何史年、张军陪同调研。

  廖伟福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金陵镇在抓党建、强经济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再接再厉,统筹并扎实抓好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一要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力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开展;二要扎实抓好廉洁工作站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务必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特别是扶贫办、要协调组织各方力量,对照标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发展产业、村集体经济等关键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在项目审批、资金拨付给予充分保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廖伟福强调,要发挥好廉洁工作站的作用实效,提高群众知晓率,做出亮点特色;要加强对扶贫领域的监督,让群众满意;要全面抓好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稳定、风清气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