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共享经济产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6-2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胡铁军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8日,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共享经济产业联合会在南宁成立。在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共享经济产业联合体成立的同时,广西首家地方助力自行车项目也正式启动。

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会长黄海波表示,现在共享经济已渗透至社会的各个领域,对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具有变革性的影响。共享经济在一定程度上也推动了东盟经济圈的加速发展,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要求。

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共享经济产业联合会会长罗吉德宣布驴司令共享助力单车项目启动,并为50位全球联合发起人颁发证书。该项目是广西首家地方助力自行车项目,未来将在国内50个城市投放,同时将走向东盟国家,为城市智慧交通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