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女企业家演讲赛落幕 央视主播李修平担任评委

发布时间: 2017-06-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璐燕 |责任编辑: 沈晔

参赛选手动情演讲 记者 宋延康 摄

李修平气质好

昨天下午,由自治区妇联、广西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 脱贫攻坚我牵手”——2017广西女企业家“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广西电视台600平方米的演播室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播李修平等坐镇评委席。

比赛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女企业家以真人真事讲述“我的故事”“企业的故事”和“协会的故事”,彰显全区女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的信心与决心,体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巾帼精神。

通过初赛、复赛,最后有12位优秀选手闯入决赛。决赛现场,女企业家们通过一个个感恩、扶贫的故事,通过各自的人生阅历,从不同视角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从观众阵阵的掌声中可以看到,这不仅是一个女企业家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也是一次广西女企业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分享爱心的盛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决赛还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修平,广西民族大学教授、广西首批文化名家杨学明,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幸等重磅嘉宾坐镇评委席。

最终,来自梧州的选手何闽以9.784的高分获得一等奖,另外共有5名选手荣获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比赛现场,女企业家们还纷纷登台举牌捐款,表达关爱贫困妇女儿童的爱心,现场捐赠的款项共有513.3万元,所得的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帮扶广西贫困妇女儿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