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行政审批效率高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6-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陈梦媛 陆艳青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广西宏湖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覃飞满怀感激地将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了东盟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手中。他告诉记者,近段时间,公司需办理的证件很多,而通过网上申报审批,施工许可证在两天内就办结完成,高效的工作效率、优质的服务态度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东盟经开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序推进,一是建设网上办事服务平台,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行政管理事项的办事指南、办理时限、进展情况、办理结果在网上公开和可查询;二是建立并联审批制度,有效减少审批环节和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三是推行标准化和规范化审批,切实解决行政审批“信息不对称”“条件不清晰”“流程不透明”等问题,为企业、个人办理业务提供了便利条件。

东盟经开区将继续以高效、优质、便民为宗旨,抓好廉政警示教育,保持窗口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审批队伍,确保行政审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