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有序推进“基础便民”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谭唐 谭兴诚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以来,宾阳县大桥镇在持续推进清洁乡村、生态乡村建设活动的基础上,集中开展宜居乡村建设活动,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目标,宜居乡村“基础便民”工作得到有序推进。其中,该镇六龙村委在农村厕所、厨房和牲畜栏舍改造工程、农村道路通行、住房安全和能源利用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大桥镇六龙村委现有人口3651人,是该镇两个贫困村之一,在宜居乡村建设活动启动后,六龙村委“基础便民”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在农村危房改造方面,2017年六龙村委有危房改造任务数14户,目前已开工4户,计划开工10户,有望年底完成2017年危房改造任务数。在贫困村通屯道路建设方面,2017年六龙村委计划建设扶贫道路20.9公里,已完成4.45公里,正在开工建设9.6公里;2017年六龙村委机耕路计划建设6公里,已完成5公里。在农村改厨改厕工作方面,2017年,六龙村委计划完成50户改厨改厕任务,目前已完成20户农村改厨改厕任务,其余正在有序推进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