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警察故事会

发布时间: 2017-06-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飞彤 |责任编辑: 沈晔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保一方平安是职责所在,但工作中、生活中,警察蜀黍阿姨们还有着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其中包含着青春、汗水、眼泪、欢笑、有亲情、有爱情、有友情......

这些可能都是我们平常所看不到的,关于警察的另一面。现在,就让我们通过一个个故事,走进人民警察不一样的世界。

2017年6月22日晚上7点半,在武鸣区标营新区富鸣城投1号楼中,一台别开生面的晚会正式开始,由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主办的《“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警察故事会》吸引了众多观众来一睹不一样的警察风采。晚会现场,南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韦小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勤民,南宁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胡永萍莅临观看,并在晚会结束后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晚会上,警花永远都是警队里最亮丽的风景,她们也有自己的故事,她们的故事代表着人民警察铿锵玫瑰的坚强,为公安事业奉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从警之初的诺言,她们无怨无悔,演艺大爱如歌。

同样拥有着光辉岁月的老民警、沉稳干练的中年民警和青春活力的青年民警们共同组成了当代的人民警察队伍,我们缅怀过去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述现今工作的铮铮铁骨,展望朝气蓬勃的未来。

公安工作少不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年轻人的热血、不服输不怕累的干劲,都为警队注入了活力!他们有的个性鲜明、有的沉稳老练,无论身处哪一个岗位,他们都是队伍的生力军!人民警察,一个神圣的职业!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一方平安。也许没有英雄般轰轰烈烈的大事记,但在平凡的岗位上,他们就是自己的英雄,尽职尽责,忠诚为民,用赞美的诗歌,赞颂伟大的职业。

正是这样一群和我们一样的人,默默的坚守,才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和谐社会。让我们将最好的掌声和赞誉献给他们,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让我们共同创建和谐的警民关系,建造“平安武鸣”而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