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降低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成本

发布时间: 2017-06-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4321”政府性融资担保项目落地签约仪式上获悉,我市首批3个“4321”新型政银担合作融资担保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4321”融资担保业务是立足服务自治区、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基础上,借鉴外省成功经验而开发的一种新型融资担保业务模式。在政、银、担和再担保四方共同努力下,可以有效降低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成本,实现多方共赢。

随着“4321”融资担保业务迈向深入,将加快推进自治区、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构建新型政银担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对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作用,形成覆盖广泛、层次分明、服务优良的新型融资担保发展格局,提升自治区、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