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7-06-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沈晔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深入马山县古零镇羊山村羊山屯和百龙滩镇勉圩村龙南屯,亲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韦月初和老党员韦国厚,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良好祝愿,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韦月初1977年入党,爱人已过世,一家5口人靠种地生活,家庭困难,但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和支持村“两委”工作,在群众中有着良好的口碑。今年已73岁的韦国厚与妻子常年在家务农,体弱多病,生活困难,却积极支持村里开展的精准扶贫、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在群众中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小东先后登门来到韦月初、韦国厚家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生产生活情况,赞扬两位党员在群众中发挥党员的高尚品格,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基层党建和农村建设发展工作。

王小东说,党和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我们今天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老同志、老党员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切实解决好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照顾。要积极探索建立党内关爱困难党员的互助机制,落实好帮扶措施,多做务实之事,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冯学军、黄宁参加慰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