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携科技项目赴陕参加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7-06-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春霞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7日,我市携10个科技项目赴陕西西安参加“2017年桂陕科技合作对接推介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2项,达成合作意向5项。

在对接推介会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南宁高新区、广西素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南宁市净雪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先后介绍各自研究的最新科技成果。其中,具备农药除虫防病和肥料增产增效的广西素安植物营养素,拥有溶解和抑制血栓、改善血液微循环功能的特色装药材金边蚂蟥天然水蛭素提取物等项目获得广泛关注。

参会的企业代表对南宁的科技项目反应热烈,与南宁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洽谈。其中,南宁企业广西昌弘制药有限公司与陕西师范大学中俄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张华峰教授团队签署了“三七降血糖产品研发”合作协议,广西农科院与陕西易腾达酿造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甘蔗新型产品——甘蔗原醋的制备及产业化”项目合作协议。另外,有5项科技招商项与参会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