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园博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7日下午,市长周红波到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博园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主席陈武在自治区筹办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在市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建设工作。

当天,周红波一行先后来到园博园东侧主入口和玲珑湖规划景点项目、桃园规划景点项目等建设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园博园总体规划已调整完善,专项设计全面进入施工图阶段,主题园方案也在深化之中。预计6月底前完成新增区域场地平整及土石方工程和基础绿化乔木种植,7月开工建设防洪堤、主园路、桥梁、基础建筑等工程;10月各城市展园进场施工,广西园开工;12月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初见成效。

周红波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并在按照时间节点明确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园博园项目建设和园区基础绿化工作同时加快推进,为园博园布展运营创造更为充裕的时间。同时,要加强园博会的宣传推介和招展招商工作,通过加强主动对接吸引更多的优秀参展商,提高博览会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并借助园博会这一良好的平台和载体,在明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充分展示广西和首府南宁60年发展成就。

韦力平、李建文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