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7-06-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毛亮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8日,研祥智谷项目二期、南宁中药制剂生产基地、创意工业园3个项目在南宁经开区开(竣)工,将为经开区的多元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当日开工的南宁研祥智谷项目二期由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倾力打造,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投资6.8亿元,含53栋研发厂房,项目计划于2018年全部竣工。南宁研祥智谷项目二期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的综合发展水平,增加创新的发展优势,吸引更多的外资企业投资。

同时开工的南宁中药制剂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南宁经开区高岭路北侧、友谊路西面,项目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分2期建设,共4个单体。一期建设丙类仓库,建筑面积约为1.95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约为7.21万平方米,其中综合车间建筑面积约2.37万平方米,煎煮中心建筑面积约0.78万平方米,产品检验中心以及附属配套工程的锅炉房及污水处理站建筑面积约3.25万平方米。

由南宁绿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创意标准厂房当日竣工,是南宁经开区重点打造的标准厂房。项目总占地27亩,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1亿元,规划设计9层,拟规划为办公、会议、研发、创意产业生产。层高分别设置为4.2米、5米,每层面积约6600平方米,设置车位200个。项目按2.5产业园设计,未来将成为新兴行业的主要办公生产场所,如动漫产业、3D产业、研发产业等,打造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创意经济名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