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健步走倡导全民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6-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鲁艺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7日,兴宁区在民生街道望仙坡社区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行动暨新市民健康运动万人行”启动仪式。兴宁区工会、妇联、共青团、卫计局、文体局、各街道办、各镇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卫生计生系统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1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动员和引导各种社会力量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积极投身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在健步走活动中有不少在公园游玩的老人和小孩也参与进来,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觉神清气爽,精神百倍,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