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定期考核医师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7-06-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蒙传检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横县2017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试在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统一开考,对相关医师在2015—2016年的执业情况进行考核。

据了解,横县今年参加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试笔试的医师共有120人。考试按照临床、中医、公卫、口腔4个专业类别进行,其中参加临床专业笔试82人,参加中医专业笔试25人,参加公卫专业笔试4人,参加口腔专业笔试9人。考核的对象为2015—2016年周期的定期考核医师,执业注册接近2年的医师也可参加本次考核。

为保证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实施并取得实效,横县成立了医师定期考核领导小组和相应工作机构,安排专人负责具体工作,制定了2017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试工作方案,在考场设置、组织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考前培训等环节中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操作,确保了笔试考试的规范、有序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