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十中高中部新校区项目动工

发布时间: 2017-06-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十中高中部新校区图书馆效果图。记者段柳建 翻拍

6月28日上午,南宁市第十中学高中部新校区项目正式开工,今后江南区沙井片区将新增一所高中。

据了解,南宁十中高中部新校区项目位于上津路北侧,邕津路西侧。项目总用地约159亩,规划新建一所42个班的寄宿制高级中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教学综合楼、宿舍楼、学生食堂、风雨操场、40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及篮球场等相关校园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约4.56万平方米,总投资概算3.17亿元。项目按照自治区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计划2018年7月竣工,2018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该项目将弥补江南区沙井片区高中教育资源的不足,促进江南区乃至南宁高中教育质量的提升,也将加快市第十中学申报自治区示范性高中的步伐,为在全区率先普及十五年教育、实现首府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