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地铁1号线打造党建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9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地铁1号线南湖站“党建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成立“党建示范基地”旨在以党建促进客运服务,把创建工作与地铁运营工作紧密结合,与深化“两学一做”活动紧密结合,力争通过一年的努力,使运营分公司党组织硬件上档次、软件上水平、活动开展有特色、活动成效可示范,为南宁轨道交通运营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地铁1号线南湖站“党建示范基地”按照“八有”标准(一是有固定场所;二是有活动设施;三是有开展活动的资料;四是有一定数量的学习资料;五是有党旗、誓词、党员权利义务和党费收缴情况;六是有公示宣传栏;七是有管理制度;八是有明确的管理人员),建立健全基地创建机制,着力打造一支具有示范效应强、群众评价好的党建服务品牌,携手促进文明运营的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