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举办“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潘真 |责任编辑: 沈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七一”到来前夕,6月30日上午,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来自辖区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的 113名党员代表齐聚在管委会4号楼门前小广场,以简朴而庄重的形式纪念党的96周年华诞。

活动分为升国旗和重温入党誓词两个环节。113名党员代表在雄浑的国歌声中对国旗行注目礼,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场面庄严肃穆,让参与党员重新接受一次思想的洗礼。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到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