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开展“红七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钟福安 韦绍群 |责任编辑: 沈晔

连日来,马山县通过三举措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脱贫攻坚当先锋,千山万弄党旗红”党建促脱贫行动为抓手,在全县开展 “‘两学一做’红七月·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种意识,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广泛动员,逐级制定活动方案。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制定活动方案,对整个庆祝活动总体要求、阶段目标、工期安排、程序步骤等相关要求进行明确。同时,督促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制定本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全覆盖。

注重实效,突出特色设置内容。该县结合马山实际,在活动内容上做了精心安排。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和测试活动中,为了进一步实现学习教育的规范化,该县编制并印发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200题》,帮助党员更加便捷地掌握一些基本知识,并实时检验党员学习成果。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庆祝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体,广泛宣传、展示基层党建和广大党员的新面貌、新成果、新举措。在电视台开设专栏,建党纪念日前后一周每天定时播放该县制作的4部“七一”党建电视专栏专题片,并将视频上传至“先锋马山”微信公众号和绿城党旗红平台,方便党员随时收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