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多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华民族是一个从来不屈服于外来压力的民族,有着与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从南宁市少儿图书馆里传出一阵阵慷慨激昂的诵读声,近日,津头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之“讲好党员故事争做合格党员”读书会。

读书会分为缅怀、感恩、振奋、激励四个篇章,从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之初到改革开放再到现下,参加读书会的党员讲述了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不管是为新中国献出自己生命的革命先辈,还是当代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这些共产党员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激励我们前进。”大板三社区党员马文超说道。

据悉,津头街道以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征文比赛、知识竞赛、两新组织联谊会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广大基层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