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专题学习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方海仕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8日上午,武鸣区党委中心组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理论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

当天,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雷德鹏教授受邀参加并作了题为《意识形态工作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意义》的专题讲授。授课中,雷德鹏多层面、多角度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意义,就意识形态的内涵、属性、功能、古今中外治国理政之道、坚持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统领治国理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专题学习会,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明确肩上的责任和担当,明确下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