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努力营造乡村 建设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谭唐 陆红英 |责任编辑: 沈晔

自“美丽广西·宜居乡村”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宾阳县大桥镇在巩固清洁乡村和生态乡村建设活动宣传效果的基础上,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宜居乡村活动,在当地营造出浓厚的“建设美丽新大桥”氛围。

开展宜居乡村建设活动是“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的升级版。为进一步擦亮广西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让更多群众参与到乡村建设活动中,今年以来,大桥镇在辖区沿线二级公路边安装了15块大型宣传牌,重点宣传宜居乡村建设活动的内容和大桥镇的发展目标。同时,该镇聘请专业广告公司统一喷绘宜居乡村墙体标语,在镇区范围内喷绘了10条,每个自然村各喷绘了不少于2条的墙体标语,全镇共计书写了290条宜居乡村墙体标语。

此外,该镇将全镇17个村委(社区)宣传栏内容进行更新,重点宣传宜居乡村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围绕“三民”专项活动进行宣传。全镇有电子屏幕的单位每日滚动播放宜居乡村建设活动宣传口号。在全镇各村主要干道或村屯入口处,共张贴海报和悬挂横幅共计160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