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9日,西乡塘区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城区辖区食品企业代表进行了诚信宣誓,食药监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接受市民投诉、举报并免费发放食品安全常识宣传手册,现场还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据悉,在未来一周内,西乡塘区还将陆续开展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精心设计制作的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原以为就是看看生产日期、保质期之类的,现在才知道食品安全包括这么多知识,而且与自身健康息息相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家住北湖路的市民何先生说。

在启动仪式现场,西乡塘区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组织食药监工作人员、食药监服务和监管对象等群体进行无偿献血,向社会传递“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热血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