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老党员参观大项目感受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段俊杰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东盟经开区党群侨务局组织30多名退休老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太和·自在城、科天项目、教育园区实训基地、万鲜农业生态园等大企业项目,感受东盟经开区近年来改革发展新成果、新变化。

据了解,为让东盟经开区广大基层退休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开发区的发展现状,观摩今年以来开发区的发展速度与巨大变化,并积极在基层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开发区党群侨务局组织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东盟经开区老党员干部们深深体会到大项目建设对东盟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东盟经开区的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东盟经开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余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