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依法依规

发布时间: 2017-07-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进行,6月30日,高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南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分析高新区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基层组织建设的头等要事,事关城乡发展、社会和谐、基层稳定、基础牢固。今年高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涉及14个行政村、8个城市社区、900多名党员和50000多名选民,工作范围广、参与人数多、组织难度大。高新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工作措施,依法依规平稳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同时,要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工作环境,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为期一天的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和换届工作纪律培训。据了解,下一步,高新区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进行,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以高新区党工委提出的“1236”工作思路,为高新区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