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7-07-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邕宁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开展文体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形式,用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6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下旬至7月上旬,邕宁区36名城区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赴联系村(社区)登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72名。同时,该城区各基层党(工)委还结合实际,积极拓展慰问面,对本单位、村(社区)和下岗职工中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慰问。在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看到邕宁的新发展,打开了我们的眼界,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这也是城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结晶。呼吁我们退休老干部有责任为邕宁、为南宁、为国家宣传更多的正能量……”6月29日,邕宁区举行2017年纪念“七一”暨“畅谈十八大 展望十九大”老干部座谈会活动,离退休干部畅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变化的看法和感受,发表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自治区、南宁市及邕宁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6月30日上午,邕宁区新兴广场热闹非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在广场舞台举行,演出吸引近千名市民驻足观赏。同时,这台文艺演出也是2017年顶蛳山文化旅游年周周演“百姓大舞台·想秀你就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

  6月30日上午,邕宁区蒲庙镇召开全镇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敬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