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12315热线“诉易”系统启用 实现自助语音解答

发布时间: 2017-07-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高宇峰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上午11时30分,南宁市工商局举行南宁12315热线“诉易”系统启用仪式。“诉易”系统上线后将实现自助语音解答和坐席转呼两大功能,真正做到24小时处理消费纠纷。

据介绍,“诉易”可理解为:投诉容易、便捷、高效处理。随着该系统上线,12315平台新增了两大功能:首先,语音自动应答功能改变过去全部人工接听电话的旧模式,消费者可得到更加专业准确的回复。还可以以短信方式把回复内容发送到消费者手机,以便查询和保存。真正做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为消费者服务。如仍需帮助,消费者还可拨0转人工坐席。

其次,消费者在拨打12315时,常遇到需要转到其他政府职能部门投诉的情况。为方便消费者,增加12315“转呼”功能。消费者无须挂断电话,由12315坐席直转呼到如食品药品监督局、税局、物价部门等,同时转呼号码会发至消费者手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