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1125套保障房受理公众申请 全部具备入住条件

发布时间: 2017-07-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3日,记者从南宁市保障住房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建管中心)获悉,6月份南宁市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房源情况表进入公示期,共有13个项目1125套保障房面向社会受理申请(详见下表)。

记者从房源情况表看到,此次公示的这批保障房源项目已经全部具备入住条件。在保障房源户型上,除有二房一厅、一房一厅之外,还有大量的单间配套可供保障户选择,户型多样。项目地址分别遍布全城,在江南区、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邕宁区、经开区、高新区等城区均有房源分布,且周边配套也渐趋成熟,市民生活较为便捷便利。

特别提醒的是,目前有不法分子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代办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业务消息,从中收取代办手续费,并谎称租住一定年限后可以购买公共租赁住房。事实上,南宁市公共租赁住房是面向社会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供应的保障性住房,只租不售。如有企业、中介或个人向申请人收取额外费用的,纯属欺骗。市民切勿轻信提供身份信息或缴纳费用,以免造成个人信息的泄露或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温馨提醒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到南宁市星光大道37-1号公租房分配报名大厅(原江南海鲜市场对面)报名。

市民可乘坐1路、5路、11路、21路、31路、39路、41路、60路、93路公交车在星光福建路口站点下车。

2.网上报名:登录建管中心网站进行自主报名(www.nnjgzx.com)。

咨询电话:

0771-4887940、28397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