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10家企业上榜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7-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确定了1465家全国就业扶贫基地,这些就业扶贫基地可为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近20万个工作岗位。南宁10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公共招聘网“就业扶贫供需对接”专栏上刊登了就业扶贫基地的用工信息,广西30家就业扶贫基地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提供了3000多个用工岗位。其中,南宁市有10家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分别为丰达电机(南宁)有限公司、广西彬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西华兴食品有限公司、广西联讯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屹桂混凝土有限公司、南宁麦斯鞋业有限公司、南宁市群凤达养鸡专业合作社、上林斯尔顿丝绸有限公司、武鸣罗波镇天马村伟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

组织引导农村贫困劳动力到就业扶贫基地就业,是推进就业扶贫、开展劳务协作的重要内容。为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支持开展有组织的劳务输出,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了一批用工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作为就业扶贫基地。各地人社部门和扶贫部门将积极为就业扶贫基地提供用工指导和就业服务,落实就业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就业扶贫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贫困人口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