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女兵征集开始 适龄女青年8月5日前可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 2017-07-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3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2017年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已全面开始。在8月5日之前,南宁市符合征集条件的广大适龄女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 http://www.gfbzb.gov.cn/)报名。

今年女兵招收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女兵应征入伍后,国家将给予一些补偿代偿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具体可查看“全国征兵网”“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

女生应征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检考评、政治审查、预定新兵、批准入伍六项程序。日前,符合本年征集基本条件的女大学生在8月5日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本年高考相对分数进行排序,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并张榜公示。被确定为初选预征对象的女青年,8月6日起,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交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