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十大最受欢迎广西旅游目的地出炉 南宁青秀山入选

发布时间: 2017-07-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最受游客青睐和欢迎的广西旅游目的地是哪里?7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智连全域,数聚广西”2017广西旅游大数据峰会在南宁召开。峰会颁发了2017最受游客欢迎旅游目的地及广西互联网+旅游示范单位等奖项,青秀山和大明山入选十大最受游客欢迎的广西旅游目的地。

2017年是“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正式启动实施之年和推进供给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全面融合成为旅游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的新动能。峰会汇集了广西14市的旅游部门、景区、旅游文化等相关行业的嘉宾代表,共同探讨智慧旅游助推广西全域旅游发展的议题。

据悉,广西正在全面打造全域旅游广西模式。但是广西旅游与其他相邻省份相比,仍然存在着发展的差距,旅游发展仍存在旅游产品的有效供给不足,传统旅游产品的结构性转型压力较大。旅游产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不够深入,有影响力和带动力的旅游龙头企业数量仍然较少,缺乏核心旅游品牌,旅游投资模式和融资渠道还有待进一步拓展等问题。为此,此次峰会就有关广西旅游发展问题展开了探讨,各参会代表均针对广西旅游如何兴旺发展进行了踊跃发言。

峰会现场颁发了2017最受游客欢迎旅游目的地及广西互联网+旅游示范单位等奖项。据悉,这两大奖项的评出,是基于对腾讯TBI浏览指数中的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流、旅游新媒体运营等纬度的大数据监测分析。

十大最受游客欢迎的广西旅游目的地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贺州市姑婆山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

北海银滩景区

北海涠洲岛

钦州三娘湾旅游景区

贺州黄姚古镇景区

大新明仕田园

通灵大峡谷景区

广西大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十大广西互联网+旅游示范单位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智能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南宁万达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广西德天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药用植物园

柳州卡乐星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南宁五象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广西永恒投资有限公司

桂林乐满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广西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