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整治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南宁赛段风貌

发布时间: 2017-07-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4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赛段)沿线风貌整治工作现场办公会,分析风貌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副市长刘为民参加会议。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在今年10月举办,其中涉及南宁部分共2.5个赛段,约360公里。此次风貌整治需对沿线城乡环境开展综合整治,对沿线13个重要节点村屯实施乡土特色改造,并重点打造1条沿线风光带。会前,冯学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武鸣区、良庆区两个风貌整治点的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按照整体规划、分段整治、分段实施的原则,对重点路段、重要节点进行沿线风貌整治工作,把首府南宁最美丽、最文明、最和谐、最宜居的一面展现在全世界面前,确保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南宁赛段取得圆满成功。

冯学军强调,做好自行车赛南宁赛段风貌整治工作,既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展示南宁形象、提升南宁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坚决如期完成整治工作。二要把握要求、多措并举,重点整治沿线“两违”及“脏乱差”现象,做到整治不留死角,打击不留盲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风貌改造,特别针对骑行驿站等重点区域,要做到整洁美观、管理规范、体现特色。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县区各部门一把手务必亲力亲为,动员各方面力量,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