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紫薇花海扮靓旅游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7-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丽娇 梁海英 |责任编辑: 沈晔

时下,位于武鸣区罗波镇的武鸣骆越王国后花园基地内,300多亩紫薇花竞相绽放,成为当地一道绚丽的风景,许多市民趁着晴好天气慕名前来赏花。

武鸣骆越王国后花园基地占地350多亩,以良种繁育为重点,以良种化高效生产为目标,以现代化、科学化管理为保证,提高花卉、苗木档次和水平,致力打造成为新型现代化特色花卉、苗木基地。目前,该基地已种植美国红火箭紫薇、红火球紫薇、红叶紫薇、北美海棠、钻石海棠、茶花、月季、红豆杉、桂花、樱花等300多种花卉共30万株。

罗波镇是武鸣区大力打造的特色旅游小镇。该镇结合宜居乡村建设,依托罗波潭这一旅游资源,积极进行景观改造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还引进绿丰公司、远航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广西骆越王花卉苗木公司等企业入驻,发展生态农业与休闲观光游,打造出紫薇花海这一美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