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多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 2017-07-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青秀区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在鲜红的党旗下,青秀区处级党员领导以及机关各部门、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党员领导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秀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到建政街道长湖社区党支部、南湖街道嘉宾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引导基层党员围绕黄大年先进事迹,加强学习、爱岗敬业,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加强年”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青秀区还组织人员分别到困难党员王银海、黄美英、黄小珍、左馨家中进行慰问,送去慰问品和党的祝福,祝他们“七一”节日快乐。

  6月29日,青秀区长湖社区联合南宁浙江商会联合党委、青秀长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民营企业展风采”建党96周年活动。活动中新党员进行庄重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广西视察的视频,并举行了文艺演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