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二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复赛

发布时间: 2017-07-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4日,第二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复赛阶段。本次大赛共有249家企业报名,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57家成长组企业和43家初创组企业晋级复赛。

在复赛现场记者看到,入围复赛的项目包括“互联网+智慧环境监测”“功能型物联网WiFi模组”“汽车服务平台”“3D云打印加密”“微胚乳超高油玉米材料创制及产品开发”等,很多项目让人耳目一新,并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与行业人士参与。

每家参加路演的企业各展所长,为评委和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有思想、有创意、有激情的演讲;在每个项目展示结束后,现场都会响起掌声,气氛热烈。随后,评委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交流,给予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

复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评审将从成长组企业和初创组企业中各评选出10个项目进行决赛,让更多的投资人、创业者了解南宁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促成多方合作。而作为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赛事,本次大赛与全国大赛无缝对接。参加本次大赛的优质项目将享受多项后续支持政策,如有机会推选进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复赛,将优先推荐给大赛组委会合作创业投资机构进行支持,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培训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