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首批市级众创空间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7-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5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公布了2017年首批市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4家众创空间获认定。

这4家市级众创空间为软通动力创新综合体、中关村信息谷雨林空间、广西联讯U谷众创空间、Google Adwords广西体验中心,场地面积总计8624平方米,已入驻创业企业(团队)总数63个,拥有创业总人数478人。据悉,经备案的众创空间将纳入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规范管理及支持。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各级众创空间9家,其中国家级2家、自治区级3家、市级4家,孵化项目基本涵盖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大健康产业等重点发展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