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首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服务站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7-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西乡塘区首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服务站在安吉华尔街工谷产业园挂牌成立。

近年来,西乡塘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等新兴业态以及新的社会群体不断涌现,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为主体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量不断增长。安吉华尔街工谷产业园里集聚了一批优秀的创业就业青年,其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达到400多人。广大的新社会阶层人士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更加重要。

在广西微薄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延富看来,服务站的成立能增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充分利用企业之间的共同资源,深化合作,也能让企业积极走出去,有利于企业发展。

西乡塘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区将通过这一平台,开展读书吧、读书会等活动,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中起来,通过学习、交流,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更有力地团结和凝聚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