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举办“美丽南方”园区企业合作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7-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李敏生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西乡塘区举办主题为“联学联动互惠共赢”的2017年“美丽南方”园区企业合作发展论坛。区内外专家学者、金融机构、旅行社以及企业代表等近百人汇聚一堂,共同为美丽南方景区在经营模式创新发展上“把脉问诊”,探讨全域旅游时代下园区企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寻找能持续发展的创新升级之路。

西乡塘区高度重视“美丽南方”园区企业的发展和提档升级工作,此次论坛旨在拓展园区发展新理念和新思路,持续打造“美丽南方”项目品牌。论坛上,广西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周武生和华蓝设计集团城市设计与研究中心主任姚维清,分别作了《美丽南方的发展模式创新与品牌推广》和《规划统筹、特色塑造,引领美丽南方提档升级》的主题演讲,从专业的视角引领、点明发展升级方法和方向。

两位专家的演讲令在场的企业代表受益匪浅。胤龙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漳说,“美丽南方”经过几年发展,政治的高度、资源的温度、文化的深度、产业的跨度和市场的热度不断变化,希望企业家们以情怀来做事,能同心、同盟、同步互惠共赢。

据了解,“美丽南方”开园以来, 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最美休闲乡村”“2016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等称号,美誉度、知名度持续升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