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召开会议推进未成年人关爱和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7 |来源: 马山县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4日,马山县召开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马山县未成年人关爱和保护工作,结合新政策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全县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工作。县领导刘正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民政厅和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马山县同步取得了“政府主导作用逐步向好、保护救助态势逐步向好、源头治理效果逐步向好、阵地作用发挥逐步向好、合力关爱氛围逐步向好”的“五个逐步向好”工作成果。

  为完成到2017年底将所有农村留守儿童纳入有效监护范围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扎实完成农村留守儿童动态数据更新工作,解决好农村留守儿童的监护、户籍、辍学和生活困难等4个问题。三要认真履责,强化保障,确保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