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小学:与安全为伴 过快乐暑假

发布时间: 2017-07-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轶凡 黄小哲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7日上午,南宁高新区高新小学西校区隆重集会,要求广大学生在暑假期间,要时刻注意与安全为伴,过一个让家长和学校放心的快乐暑假。

当天上午,学校领导为本学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后,立即给大家上了一堂安全知识讲座。他们语重心长地从防溺水、食品卫生、交通安全、合理安排暑假生活等几个方面提出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安全卫生工作:一要注意防溺水安全,做到“六不准”;二要注意防汛、防火、防触电、防雷以及防食物中毒;三要注意交通安全,未满12周岁不能骑自行车上路;四要注意防盗防骗盗被骗防拐;五要熟悉报警电话(火警119,盗警110,急救120,交通事故122)。

最后,李晓云校长希望学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过一个安全、愉快而又有收获的假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