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领导检查推进民政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7-07 |来源: 宾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宾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韦均来深入武陵镇、甘棠镇检查推进民政项目建设。

  韦均来先后抵达宾阳县健康养生城、武陵镇敬老院、甘棠镇平垌村社区示范点、甘棠镇敬老院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日常管理运营等工作情况。

  检查中,韦均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密切协作,大力支持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正在运营的养老项目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健全养老服务机制;各管理运营单位要提升服务质量,善于整合利用资源,将服务范围和服务对象向社会延伸;敬老院要充分发挥政府购买服务功能,调动企业和民间等社会力量,创新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等模式,实现社会化养老服务新发展,顺利完成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