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员奉献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7 |来源: 横县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横县妇幼保健院在“七一”前后,开展了“党员奉献日”系列活动。

  横县妇幼保健院在“七一”前,召开党总支委会议,部署“党员奉献日”系列活动。“七一”期间,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精神专题报道和相关解读文章;党总支部号召全体在职党员本着“自愿、无偿、尽力”的原则开展捐赠党内互助金活动,捐赠金额所得1600元全部上交县直属机关工委,让互助金充分发挥作用,捐赠给需要的贫困党员。6月30日上午,党总支委一行3人前往退休党员李秀兰家中进行慰问,为她送上党的祝福和慰问金。根据县卫计局统一安排,县妇幼保健院于7月6日,派出党员医护人员,前往平马镇丁村参加横县卫计系统组织的“党员奉献日”健康义诊活动,把健康知识和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

  横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的“党员奉献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群众意识,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主动性和奉献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