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电影《秘果》上映主创现身南宁 陈飞宇帅呆女影迷

发布时间: 2017-07-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璐燕 |责任编辑: 沈晔

饶雪漫(左一)、陈飞宇、欧阳娜娜与粉丝互动

  由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领衔主演的电影《秘果》于7月7日全国上映。8日下午,主创空降南宁万象城举办见面会,现场不少观众还没来得及观看电影,可当陈飞宇、欧阳娜娜两位00后演员一亮相,大家还是被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所吸引,幸运被抽中上台与主角互动的影迷,更是被身高1.90米的陈飞宇迷倒,直呼“你好帅”!

  欧阳娜娜有几幕“演技爆发”的情绪大戏

  据悉,在电影《秘果》中,陈飞宇饰演17岁的忧郁男生段柏文,而欧阳娜娜饰演的则是元气少女于池子。电影展示了17岁少男少女的青春心事,同时也展现了他们面对成长和生活的勇气。在见面会现场,两主角分享了关于17岁的青春感悟,而饶雪漫则“自夸”选对了角色。欧阳娜娜被赞演技更上一层楼。同是17岁的两个年轻演员,欧阳娜娜无论是面对媒体或是观众,相对表现出了一个“老演员”的放松。在见面会前的记者采访环节中,欧阳娜娜很感激自己能遇到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也是她花最多时间琢磨的角色,演得非常过瘾。

  在原著里,于池子是一个有点小心机,敏感、善良又尖锐的女生,从目前观众观影后的口碑来看,普遍认为欧阳娜娜的演技更上一层楼,颠覆了之前大家认为她演技生涩的印象。“娜娜真实还原了书中的于池子。”就连原著作者饶雪漫都给出了高度评价。

  从影迷评论来看,欧阳娜娜奉上了几幕“演技爆发”的情绪大戏。尤其是那场与母亲吵架的戏,由于她本身是个情绪并不极端的人,对母亲更鲜少有“顶嘴”的情况,更何况吵架这种激烈的行为,因此在片中她可谓演出了最叛逆的自己。

  陈飞宇认可陈凯歌对他“朴实演技”的评价

  早在该片公布主角之际,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陈飞宇凭借清秀的外形和忧郁的气质在原著粉中就十分被看好。当天的见面会上,陈飞宇现身的那一瞬间,让众多女生眼里冒光。在与影迷互动的环节,一个女生幸运被抽到上台互动,当她站到陈飞宇身边时,一脸迷妹的样子大呼:“哇,你好帅!”惹来台下一片欢笑。

  陈飞宇此前在国外读书,除了小时候在父亲执导的《赵氏孤儿》里客串过一次以外,没有什么表演经验,这次在《秘果》里直接挑大梁担任男一号,挑战还是不小的。自然,记者对他的关注更多一些。在被问到首次担任男主角,难在哪?陈飞宇直言,在一些情绪的把握上拿捏不准,因此也会向父亲请教。然而挑选陈飞宇作为男一号的饶雪漫却对他称赞连连:“当时段柏文这个角色一直定不下来,因为气质很独特,但是当我看到飞宇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他了。尽管是名导之后,他一直很认真、很谦虚、不怕吃苦,我自己都很惊讶,他在戏里的表现就是我要的段伯文。”

  此前《秘果》曾发布一支特辑,这支特辑其实也是陈凯歌给儿子陈飞宇的一封信。陈凯歌评价陈飞宇在该片的表演“朴实、不张扬、不矫情”,表扬之外,他不忘告诫儿子当演员的路“艰苦漫长”,他对儿子的要求是:“我真希望你满怀豪情、闻鸡起舞、谦虚谨慎、永不言败!”“记住你老子的这点希望,17岁对你而言注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对于父亲的评价,陈飞宇告诉记者,“朴实”这一点他做到了,而今后是否真正从影,目前自己还没想好,但他也承认“还是很喜欢表演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