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工商联合会献血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沈晔

进入7月,随着驻邕各高校陆续放假和高温多雨的天气等因素的影响,街头献血人数减少,我市无偿献血进入“淡季”,血液库存有可能出现季节性短缺。为缓解7至9月的“季节性缺血”,助力保障我市临床用血需要,7月7日,广西首府南宁献血委员会办公室、西乡塘区工商业联合会发起了以“百商行动感恩生命”为主题的西乡塘区工商联合会献血月活动。

据了解,西乡塘区有2万多家企业,5万多家个体工商户,非公从业人员有10多万人,此次活动就是倡议商家、企业家以及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在华西商业城启动仪式现场,共有58人献血17050毫升,西乡塘区北湖街道办也同步开展献血活动,共有69人献血19550毫升。7至9月期间,西乡塘区还将陆续在安吉万达广场、正恒国际广场等人员聚集场所举办8场献血活动。

此外,南宁中心血站还将开展“血站开放日”等系列活动,让热心市民近距离了解采供血流程,体会“一袋血的爱心之旅”,从而加深社会团体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意义的理解,激发社会团体对无偿献血的热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