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小学:为学生上好暑期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 2017-07-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7日,南宁高新区高新小学西校区开展安全知识讲座,上好暑期安全教育课,希望学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筑牢暑期安全“防火墙”。

  此次暑期安全教育课围绕防溺水、食品卫生、交通安全、合理安排暑假生活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并着重强调了安全卫生工作:一是注意防溺水安全,做到“六不准”;二是注意防汛、防火、防触电、防雷以及防食物中毒;三是注意交通安全,未满12周岁不能骑自行车上路;四是注意防盗防骗防拐;五是熟悉报警电话(火警119、盗警110、急救120、交通事故122)。

  高新小学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知识讲座,让学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而又有收获的假期。

 

相关文章